close

唉...      果然,

我被學姊影響了
看他的娃娃,,都好漂亮
害我也想去接一個來養XDDD

我看他是很有心要把我拉進去
娃媽越來越多才不會無聊XDD
只要接了娃我大概自己的東西都不買了吧


我一定要學著自己做衣服=ˇ=
這樣錢錢就可以少花一點了!!

美體也要好多錢(跪


看來我的接娃路程會很坎坷...
要叫人幫我接
不能寄到家裡...
要不然就要面交...
天阿
我哪來這麼多錢跟時間阿XDDD

依我的個性一定會欲罷不能的...
等盤(1XXX)拿到了ˋCOS展過了
就去接!!

先上網看看吧

好期待,,
我要當娃媽了xDDD

by 阿cat. 2007/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