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SHIT!          

我真是受夠了 ..
天氣是在熱什麼意思的阿?!

快死翹翹了

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
還好剛剛麻麻有弄仙草蜜

等等下去吃,,
還要加檸檬


哈哈哈!!  冰飲才是夏天最適合的阿!!
話說我昨天再清垃圾的時候
搜括了十幾瓶生活泡沫綠茶的鋁箔包XDD
因為我不喜歡在學校丟垃圾嘛!!
就拿回房間放在袋子裡,等丟了多一點在一起拿去回收
哇靠,,真是霹靂
為什麼全部都是綠茶?!
夏天唷...  害我破財唷...



by  阿cat. 2007/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