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你開無聊的玩笑
為什麼每次都要弄到我很煩你才要跟我道歉?
不要惹我生氣就不需要道歉了不是?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愉快的掛掉電話...
我說了沒有生氣就是沒有
你還要一直問一直問
你越問,我越煩
本來情緒很平靜,
被你一問我反而覺得好煩好煩

我知道,我知道...
你不喜歡我生氣
所以才在掛掉電話之前,叫我不要生氣
你的語氣很溫柔...
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溫柔

我不生氣了
真的...不要再問了
我說了,沒有就是沒有
你這樣一直問一直問
真的讓我覺得很無奈...


by 阿cat 2007.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