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自己總是那麼不小心,每次都搞砸
到後來才來怨天尤人,才要說早知道,
都來不及了。

星期天要去文化中心唸書,玫叡、薇珉、泑伶姊
等我!!

理化整個不行了,從第三章之後就完全放掉,
幾乎每堂都在神遊,還是趁星期天好好抱一下佛腳吧!
神會保佑我這種乖小孩的=D

還得打掃家裡,考慮明天是不是不要去畫室了,
因為事情真的好多好累=(   可是已經三個禮拜沒去了
我想去

唉,算了,就看我睡到幾點再決定吧!
這個禮拜都沒有好好睡覺,每天都不知道在幹麻,
明明沒唸書也弄到很晚睡,黑眼圈也越來越深

上次林奕任密我,其實我也很想跟他好好講,
但是他的話每次都讓我很沒耐性聽下去,
每次就是講成績,跟我抱怨,跟我裝可憐,
真的煩死了,又自以為自己是誰,數落我成績差,
自己又知道我的成績怎樣了哦?!
況且 關你屁事   !

我討厭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