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法,腦袋空空的,
前些日子的壞心情好像一直在延續著下去,
快點減緩吧,我討厭這樣的心情,
沒有什麼會令人快樂的事情,
自己也會莫名其妙的把思緒方向轉為不喜歡、不開心、難過、
加起來等於  壞心情。
噢,我到底在幹麻?!
看了其他人的網誌,是不是大家都不太快樂?
是不是大家很

迷惘?

總有一些感受解不開,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又去去,
感覺自己是在原地不動的那一個,
但是在別人的眼中,我也是他生命中來來去去的過客
是不是很有趣?

怪了,最近常常有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也許身邊的人會覺得我是個有主見的人
或是個有想法有個性的人?
也許我只是希望把自己塑造成有想法有主見有個性的人

偏偏又那麼容易受影響。

容易受影響算不算是一種缺點呢?
可是有時候又很固執,我承認。

我沒有大人們看起來的那麼愛面子或那麼堅強,
亦或著那麼軟弱,好矛盾,
只有在特定的人面前我會表現出我的一切
偏偏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我的一切
會選擇性的把自己的不同的思緒告訴不同的人
因為我想要找我想聽的答案,
我在選擇誰有可能會告訴我,
也許大家一致認為的那個我,就是個矛盾的人吧?
我知道一定有愛哭這一項。
也一定有人覺得我很笨,傻傻的,常常被騙,
也一定有人覺得我情緒化,想很多,
也一定有人覺得我的心思很細膩,或著很粗心?
是不是每個人眼中的小貓都不一樣?


廢話。


也許每個人看到這裡會這樣說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