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天哪.剛剛pixnet一直進不來,
整個很想打文章,
只好跑去報台狂打 XDD

其實在PIXNET打文挺危險的,
會被看,然後又被我老媽知道,
硍, 乖小孩什麼都被掌握=         =

今天早上外面雨一直滴,
聽的心情亂亂的,
昨天晚睡阿,凌晨一點還在想事情,

唉,最近發生很多事,
2008才一開始就這樣,

過年了,又要開始忙碌,
市場澳客等我欸ˊˇˋ
我要去收你們的錢被你們罵了,
媽媽說客人最大,每次都被那些客人弄得很不爽,
還要笑笑的,
唉唉唉錢難賺阿<媽阿你幾歲XD

今天阿O要拿達文西密碼還我,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家為什麼有那本書,
我只記得我當初看是跟同學借的,
後來家裡會出現好像是我哥去跟同學借然後就沒還了吧(汗
然後阿O要帶危險心靈來,
一年前就想看的東西,
拖了這麼久才借到,只是昨天簡訊他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捏、
今天我的傘說不定就能平安回家了,
小綠綠XDDD

唉唉唉,雨快停,
心情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