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了,
放學出去吃飯這種事情,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

今天放學,跟瀞咩ˋ周阿傑ˋ小龐ˋ三班的一起搭計程車到市區,
幹.  周人傑你好重=                 =
然後然後,先去班馬路買袋子...
我又罵髒話了靠,
上次那個店員片我們剌,說什麼粉紅色只有夏天有,
害我跟周人傑買了,結果去班馬路他買新的,不跟我換= 3 =
然後然後,瀞咩晚上好像有課吧,就先走了.
我們陪小龐去穿耳洞,他一直怕他媽媽會看到xD
我也把耳骨換耳棒了,差點合起來,痛死我了XDDD
然後,我們沒有錢,所以我們去吃滷肉飯,,
後來 大家陪我走回家XDDD
然後然後, 我就被罵了,
XDDD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