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一,所以 我們來講講昨天的事情吧!

昨天是禮拜天. 我們4 IN LOVE的第一次.
9點,循環站.沒有人遲到.雖然大家都差點XD

一開始我很智障的提議要去第二月台,
我有想到還沒開阿!!!只是想去碰碰運氣嘛...

然後不得已的,我們到了很貴的麥當當.
是大的XDDD

我們聊呀聊呀,從9點聊到11點,
聊的很瘋癲,也有很深入的話題,
害我們都有點小難過呢...
11點的時候,我們帶著憐憫的眼神看著麥當當的工讀生在跟小朋友玩,
還跳很霹靂的舞, 活像水蜜桃姐姐XD

11點是拍貼的好時機,剛開店,不用排隊,可以慢慢拍=ˇ=
我們拍的很成功阿,是說詩意又改版,害我不知道怎麼畫XDD
然後我們陪彥蓁去科見,有兩個壞蛋一直要他翹課!
原來科見那麼像幼稚園=口=

然後然後我們四缺一要去買衣服,
買了超短熱褲跟綿T

後來從吉祥出來被學姊打量,差不多短揦!!!!不用看!!!

然後五點跟瀞咩到我家, 七點我媽出去我也跟著溜去吉祥,
混到快十點, 回家

接了電話,很久沒連絡的突然要我跟他鬥陣xD
還有一個死都不說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