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生日. 好期待=)

那天,有個小朋友要陪我一起過.
他叫做陳駿凱=))

那天, 其實哭著呢.
我問他, 
[我對你好不好?]
[好阿]
好像問了好幾次, 才下定決心...
[那你為什麼不要我?]

其實其實, 我哭著呢...  雖然, 語氣像是開玩笑...

為什麼不要我?
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 是我自己逃開了...
是我從不愛我的你的身邊 逃開了.

你說 你說 ..
見了面, 再把話說清楚.

老實說, 我是不是有點期待?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至少 給了自己一個交代.

你看到了嘛?
我很害怕 ...    卻還是 抱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