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原本已經過了, 但看到你網誌.
你還是不懂我生氣的點吧?!

哎. 到現在還在等他來嗆你
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人家根本懶的跟你玩!

自己仔細想想 從頭到尾 在鬧的ˋ在不爽的ˋ在誤會人家的
都是你!

人家會不爽也不是沒原因,
莫名其妙的被誤會ˋ還莫名其妙的說什麼你要去打他?
還有那些回應, 好像把自己說的很厲害似的.

任誰看了都會覺得這個小孩很幼稚!

現在事情都過了, 你還要說什麼你等他.
你是有病還是怎樣? 存心想鬧事?
還是你自以為能夠灣的贏人家?

我會生氣, 不只是因為你幼稚的行為,
而是   你在我認為這些事情都過了之後.
還來問我的那些話!

什麼叫做 
                    妳比較喜歡哪邊我這邊還是阿德那邊?

現在是怎樣?  不相信我 要我選邊站?


今天那個問題如果是阿德問的,
我一樣會生他的氣.
不是針對你,  知不知道?

不要再那麼幼稚了,  祇會讓人看不起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