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憑哪一點?

你懂我多少? 你了解多少?
當初拿那麼多藉口理由塘塞的的人是誰?
現在把我罵的那麼難聽的是誰?

不只是你. 還有其他人也一樣.

我的忍耐, 已經覺得夠了.
我不想在聽到你們說那種話.

什麼叫做騷? 什麼叫做很好虧ˋ很隨便?

你們懂了多少? 知道了多少?

你們對我的評論, 只是更顯現你們的膚淺.

陳先生, 
當作我看錯人吧. 
剛升國一做的蠢事, 當作沒發生過.
你對我的評論, 我記住了.
你的膚淺, 我記住了.

忍耐久了, 我累了行嘛?
不想忍了行嘛?

幹, 嘴再賤一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