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現在想想,我對你的愛是否帶著崇拜?
是不是只為了跟別人不一樣?
你的思維動作說話想法` 一切,
都跟我遇過的所有人 不一樣,
讓我不自覺的對你崇拜,是這樣嘛?
一直覺得你身上有的,所有,都讓我好愛好愛.
是不是太容易了? 5個月,你霸佔了我五個月,
卻連面都沒見到, 可笑。
也許以後我會覺得你很不好,
但是現在我愛的就是你,
現在心中的這個小小的影子..影子  ,就是你.
最深處的,卻是最愛的。
曖昧的言語,心動一次又一次,
因為是你,才輕易左右自己.
因為愛你,才情願被你牽動.
會不會一直愛你,我怕了,
怕自己被那份崇拜 那份愛蒙蔽雙眼
怕自己輕易下決定,
怕自己傷了自己,
更怕自己傷了別人...
不是把一切都歸咎於你,而是對著自己嘆息,
我的痴, 換得的不是你的青睞,
心裡還默默想著所有的可能,
怕自己又違背了原則,怕自己又被你牽動,
但是,那一瞬間又是多麼甜蜜的心甘情願.
如果我對你的愛帶著一種崇拜,
我要超越你,那我認為自己不如你的地方,
是不是這樣,我才能拋掉那份崇拜?
也許吧, 拋的掉崇拜,卻放不下那份愛。
如果這是一場比賽,我想棄權離開,
但是現在的我,卻像一個固執不肯認輸參賽者,
因為對你的愛,我還會頑固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