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月 還不夠我忘卻.
依然想念 懷念著。

再過幾天,就滿五個月了,,
知不知道,我很想你?

每天都想問問你,
你最近好嗎?工作順利嗎?

看著從前的日記一頁一頁,
滿滿的滿滿的,都是你。

少了你的世界,日記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依然不變.

想見你,想要好好的感受,你手心的溫度。

可是,這五個月,我的世界,發生多大的轉變.
你也是,這五個月,改變了好多好多.
五個月.沒有交集點.

剩下的是分手後你的曖昧,還未散去的甜
但是站在原地的我,依然
看著你走近 又走遠

繼續想念,當初愛你的滋味,
繼續欺騙,騙自己當初的一切,
是真的。

愛的愚昧,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984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